--Mamo保育園--宮野真守应援会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发表于 2009-10-16 10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Akira 于 2011-10-11 23:50 编辑

受螃蟹启发(笑),来调查一下Mamo Fans的地理分布~
偶地理小白:p,在网上搜了一下十大城市之类的,適当地写了几个。其他地区请自行注明哈^^;
然后,大家也可以顺便结识些老乡,互相GD一下什么的^^

PS:中国地区划分
东北主要是指是黑龙江、吉林、辽宁三省
华北主要是指河北、山西、北京、天津、河南、山东
华东主要是指江苏、安徽、上海、浙江、福建、江西
华中主要是指湖北、湖南、河南
华南主要是指广东、广西、海南
西南主要是指四川、重庆、贵州、云南和西藏
西北主要是指陕西、宁夏、甘肃、青海和新疆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2 项 ), 共有 638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10-16 11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住在香港的, 相信大部份亲都知道啦~
各位香港的亲, 盡快找天相約簽簽名版吧
我會連我的禮物(還未弄 XD)帶去日本的~

我的禮物就是這個, 這次送多少朵比較好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11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年时不常的就对邮件之类的来个管制,买点东西那是一个费劲。朋友回国带回来的东西,同样邮寄别的城市就没问题,给我寄东西就一定再打开看看,然后再装上寄出。。。。。赶上过过节过年就能看到满大街溜达的武警。。。
交通糟糕的很,每天上班,我骑车15分钟可以飙到公司,开车最快也要半个小时。但是轨道交通超级便宜以及便捷。2块钱可以坐边所有市内轨道交通(除了机场线)然后从地铁开门一直坐到人家停运都没问题。
话费网费貌似是大陆最贵的地方,同样的价格,别的地方享受的带宽是我这里的两倍甚至还多。
环境近两年有改善,但是刮起沙尘暴那也是相当恐怖的景象。
不过再怎么不好,这里也是俺的家乡。虽然从小在这里长大,但是目前依旧还是不习惯这座城市。

我也想去看生MAMOT_T,只能拜托nico亲帮我们把心情传达过去了T_T
另外,手好巧。那个花是不织布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11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看生MAMOT_T,只能拜托nico亲帮我们把心情传达过去了T_T
另外,手好巧。那个花是不织布的?
run_angle 发表于 2009-10-16 11:19

是啊~
因為最拿手就是這個
買禮物的話真的不曉得買甚麼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11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噗哈哈,俺很自觉的觉得A肯定是被我带坏了(八卦~~)
深圳的话,好处就是四季常绿,我大学是在哈尔滨念的,半年见不到绿色,那个心里真叫一个堵啊……另外气温够暖和,俺现在还穿着夏天的短裙em2_9s21
深圳的的士据说是全国最贵的,起步价貌似12.5RMB,公交地铁也不那么便宜……不过听说现在公交已经比以前便宜了~~
其他的,没太多想说的,顺带说一下俺老家是湖南的,与广东交界的市……有没有人来认老乡啊(PP也是湖南的)em2_9s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11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燕子 于 2009-10-16 14:43 编辑

俺是重庆的~~
(先占个座,晚点继续)
==================
其实晚点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这旮瘩没什么好的 除了火锅吃着着实很爽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12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知道怎么选呢,我本来是四川人,大学在重庆读书
现在又在西安读书,所以真不知道怎么选了
如果有什么聚会啥的,还是选西安比较方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12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广州的,欢迎大家明年来观看亚运会喔!em2_9s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14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7楼的亲有同样的烦恼。。
我是广州的。。不过现在在日本留学。。。
所以刚刚投票的时候迷う了很久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14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angxie945 于 2009-10-16 14:49 编辑

9# lila
亲在日本啊,超级羡慕的,我也想去留学啊,不过都已经工作了,觉得这条路不太现实了~~~看了亲的博,亲去见过mamo本尊了,真是羨ましい啊em2_9s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--Mamo保育園--宮野真守应援会

GMT+8, 2019-9-15 21:53 , Processed in 0.04221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and Theme by Ruri@LostYume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